写于 2016-11-22 06:02:39| 永利澳门娱乐场官网| 奇闻

洛杉矶(路透社) - 福克斯新闻和福克斯商业频道周四返回卫星电视提供商Dish Network Corp(DISH.O)阵容后,双方同意达成多年协议

Rupert Murdoch的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(FOXA.O)所拥有的渠道自12月21日以来已经被Dish的1400万客户淘汰,当时两家公司未能就新合同达成一致

付费电视提供商和程序员最近几个月就支付网络费用进行了争吵

在线和移动设备上提供节目的数字版权也使谈判变得复杂

在周四在网上发布的视频中,Dish主席Charlie Ergen感谢那些“支持我们对公平费率和条款的立场的客户

”“我知道这对我们的一些客户来说是令人沮丧的几周,”Ergen说

接近谈判的消息人士称,Dish同意为福克斯新闻公司支付平均每月1.50美元的费用,这是有史以来最受关注的有线电视新闻网络

消息人士称,该费用“远高于Dish之前支付的费用”

“我们感谢福克斯新闻和Fox Business和Dish客户的观众在整个过程中的耐心,”Fox News和Fox Business分销执行副总裁Tim Carry和Dish高级编程副总裁Warren Schlichting表示

联合声明

该消息称,该交易不包括Dish将Fox频道放入其新的Sling TV在线服务的权利

Sling TV是一个每月20美元的瘦身套餐,该公司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,以吸引那些不想支付更昂贵的传统电视服务的客户

Dish最近与其他内容提供商进行了斗争,包括CBS Corp(CBS.N)和Time Warner Inc的TWX.N Turner Broadcasting

Dish客户面临12小时的CBS停电,并且在达成交易之前没有包括CNN和卡通网络在内的Turner网络已经持续了一个月

Lisa Richwine的报道;由James Dalgleish和Lisa Shumaker编辑

作者:庄俣